招商项目

2022年云南省临沧市引进外资推介活动将于6月7日-9日在昆明、成都举办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云南)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为持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快产业合作发展步伐,大力吸引优质外资集聚,不断提高引进外资水平。6月7日—9日,由云南省临沧市商务局主办、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承办的2022年云南省临沧市引进外资推介活动将在昆明和成都举办,届时将向社会各界推介临沧重点招商项目,解读临沧、谋划临沧、发展临沧,解决临沧问题,创造“临沧精彩”,一探佤乡秘境。

本次外资推介活动旨在为临沧招商项目与社会各界搭建精准对接、高效匹配的桥梁,实现招商向项目与企业的双赢,紧盯重点项目,聚焦产业链组、突出重点园区、聚力重大项目,强化招商要素保障,统筹协调、分类指导,“一把手”领着招商、领着服务、领着协调、领着办公、领着解决问题,全过程服务保障项目推进、促进企业发展。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全面提高签约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产率和市场主体转化率,以全新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期待社会各界的参与,共建共享临沧发展机遇。

“世界佤乡好地方,避暑避寒到临沧”之文旅康养产业:临沧市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生物资源、丰富的民族文化、独特的边关风情,结合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交旅融合发展和澜沧江沿岸休闲旅游示范区建设机遇,促进以乡村旅游为主的休闲旅游模式的发展,大展“跨境旅游、红色旅游、民族文化旅游”身手,培育健康旅游品牌,打响“大美临沧,美在乡间;花开四季,香飘八方”乡村旅游品牌,把临沧建设成全国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一核一轴,两带多点”之现代物流产业:在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临沧市推进“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建设、贯通新的国内国际循环的关键节点,区位优势更加凸显,由封闭变开放、从末梢到前沿的转变将不断加快,为发展现代物流注入新动能。随着临沧铁路建设的稳步推进,物流产业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完善,有利于临沧市充分发挥区位、通道优势,开工建设火车站物流园区等项目,打造立足滇西南、服务中缅通道、辐射东南亚、链接“两洋”的国际性、枢纽型现代物流产业基地。

“恒春之都,养生天堂”之绿色食品加工产业:把绿色食品加工业作为全市实现工业总量翻番的支撑点和破解农产品供给结构性矛盾的有效途径,发展适合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的农产品初加工,全面建成绿色食品加工强县和专业村镇是临沧市“十四五”发展目标。甘蔗、茶叶、核桃、临沧坚果、畜牧产品、蔬菜、保健食品等是临沧最具优势的产品,临沧市依托产品优势,大力发展精深加工,拉长加工、储存、销售环节,打破生产周期,延伸产业链,打造绿色食品全产业链发展示范点,构建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体系。

据了解,本次外资推介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及地点分别为:2022年云南省临沧市引进外资推介活动(昆明站)时间为6月7日 9:30—12:00、2022年云南省临沧市引进外资推介活动(成都站)时间为6月9日 9:30—12:00,诚挚邀请对临沧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朋友们积极参会,共赴临沧,共享发展!   来源:云南网      编辑:杨明峰


编辑:杨明峰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