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云南省健康产业集团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云南网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近日,云南省健康产业发展集团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与金融服务互促互利。

 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紧紧抓住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云南国资国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战略机遇期,按照“全面协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化战略协同,加强优势互补,构建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旅游、文化、康养、体育、研学、智慧等领域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共建“文旅康养+金融”合作新生态,共同搭建我省“商业保险+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养老服务+旅游度假+康养地产”的全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体系。共同推动银企互利协同发展,助力我省文化旅游和健康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中体现国企担当。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战略关系,聚焦创新合作模式、深挖业务合作潜力等方面达成共识。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云南省健康产业发展集团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明峰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