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云报传媒集团公司与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公司携手合作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云南)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4月21日上午,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宣传合作,服务云南打好“绿色能源牌”、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主要从事南亚东南亚及中国西南地区电力项目和其他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承担着装机2160万千瓦的缅甸伊江水电项目开发建设任务。资产主要分布在缅甸及我国云南、贵州、湖北、江西四省10余个市州县,是云南省最大的新能源发电企业。清洁能源装机占比100%,新能源装机位居云南省第一位,光伏发电装机位居云南省第一位,风电装机位居云南省第二位。

双方在座谈会上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深入拓展境内外智慧零碳园区建设、光伏+石漠化生态治理、综合用能管理、先进技术创新等众多领域合作,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杨明峰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