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滇中新区与两家商会共谋产业发展

来源:云南网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近日,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带队到云南省湖南商会、云南省江苏商会座谈,并与两家商会的会长、企业家围绕深化招商引资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助推新区产业发展等事项展开交流。

赵学锋表示,新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两家商会的企业家多关注新区发展,结合新区发展重点与产业政策,找准企业与新区经济融合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推进投资规划和重点项目落地,大力推动新区经济发展与商会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新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建成,让企业与新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落地更多的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云南省湖南商会会长、云南师德教育集团董事长陈苏根表示,新区积极出台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能够与新区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新区、商会、企业三方共赢。商会正在谋划湘商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希望项目能落在新区,为新区产业、商会企业发展赋能。

云南省江苏商会会长、云南中洲海绵城市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利元表示,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商会将积极作为,从搭好平台、当好媒介、牵线搭桥、做好服务等方面着手,共谋新区经济发展,共促政企交流合作,助力新区招商引资,打造苏商产业园,为新区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会企业家表示,将通过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新区,积极布局与新区发展相契合的项目,抓住新区发展新机遇,实现与新区融合发展。


编辑:杨明峰

作者:肖永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