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让世界看见中国好茶!勐昌號再度亮相国际性盛会

来源:云南网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近日,2023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全球主场活动在云南昆明举办,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联席主席团会也于同期举行。其间,勐昌號亮相两大盛会现场,在特设的云南普洱茶展区,全方位展示云南特色好茶,宣传推广民族茶文化,为国际社会奉上一杯中国好茶。

助力茶叙 礼呈30多国贵宾

大会现场,勐昌號礼赠30多国来宾,再一次助力现场茶叙,诚邀各国茶人一同共品共享云南普洱,为各国贵宾奉上一杯“纯正”老班章,尽显中国茶魅力。

勐昌號董事长萧文德表示,勐昌號将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普洱茶品,把好的班章茶、普洱茶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事实上,这并非勐昌號在国际性盛会上的第一次亮相。此前勐昌號应邀出席云南昆明的COP15会议、加拿大蒙特利尔的COP15第二阶段会议,盛邀多国贵宾品鉴中国好茶,在会议期间大放异彩,备受中外来宾赞誉。

一路走来,勐昌號怀抱着向世界传播普洱茶文化的品牌愿景,七次助力大国茶叙,四次成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指定茶叶品牌,立足上海黄浦建立驰名中外的“普洱茶”新地标,开展“品牌+产品”的双驱动发展模式,重新定义中国普洱茶的品质与价值,将中国普洱茶一次次推向世界舞台。

茶行业的长期主义者 响应COP15精神做生物多样性守护者

一直以来,勐昌號都走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前沿。自2003年起,勐昌號便已深入云南普洱茶核心产区,深耕以老班章核心产区为代表的新六大茶山,并持续布局以易武为代表的古六大茶山及冰岛核心产区;2021年,勐昌號在老班章村核心产区建立4千多平拥有SC资质的生产基地,形成以“班章五寨为核心+创新科研支撑+专业仓储中心融合”的三大优势。

2023年4月,勐昌號正式启动“老班章产地名片”打造计划,挖掘原产地的核心价值,助力老班章走向世界。

在普洱茶的国际化探索上,勐昌號从未止息,此次在2023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全球主场活动上的亮相,亦加速着中国茶走出去的步伐。勐昌號用更优质的品质产品、更先进的品牌理念、更全面的发展战略、更多维的营销手段,不懈推动世界茶人爱上普洱茶爱上中国茶,进而让世界看见中国茶、看见中国茶文化。


编辑:张睿

作者: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