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日日新·向未来”2023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日新论坛开幕

来源:云南网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19”重要讲话七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2月18日下午,由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云南省媒体融合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日日新·向未来”2023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日新论坛在云报传媒广场二楼全媒体指挥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云南省媒体融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静主持。论坛分为三个单元进行,分别为开幕致辞、主题发言、专题研讨。

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新华社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贺大为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带来《关于媒体融合实验室发展方向的思考与建议》的主旨演讲 

京东探索研究院院长、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陶大程通过网络带来主旨演讲《产业元宇宙——构建数实融生新业态》


编辑:张睿

作者:期俊军 杨苑 杨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