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云南省商务厅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外事和国际经贸关系处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2023年3月10日上午,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寸敏与到访的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和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保罗·巴颂尼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厅外事处、外贸处、投资处、外资处,有关意大利企业和云南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毕岚祺总领事就领馆未来推动与云南合作的有关考虑作了介绍,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保罗·巴颂尼和副主席张卢卡就商会近年与中方开展合作情况及近期对接活动计划作了分享。寸敏副厅长就下一步加强云南省与意大利经贸合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在经贸、农业机械设备、食品加工和包装及文旅结合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省商务厅将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为在滇投资的意大利企业做好服务支持和保障工作。

东方大叶、昆明意滋味食品有限公司、昆明列国志科技有限公司、高利尔(天津)包装有限公司,云南开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初步合作对接。


编辑:陈文英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