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自贸区

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创新论坛12月在昆举办

来源:昆明日报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9月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启动中国—东盟数字创新案例参评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时间截至到11月4日。

数字经济创新案例旨在展示中国和东盟国家在推动数字经济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2022年,数字经济创新案例包括但不限于促进数字基础设施、数字应用和数字安全创新的案例。这些案例有助于推动中国和东盟包容性和创新型数字经济发展。

2022年9月至11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柬埔寨数字技术研究院、马来西亚国际战略研究院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共同面向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企业、智库等征集数字创新案例,并选出优秀案例汇编成册对外展示。优秀案例申请人将获得证书。

申请完成后,主办方将邀请中国和东盟专家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初审和终审,其中初审由评审专家独立完成,终审将邀请申请人现场(视频)介绍案例并回答评审专家问题。

据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于2022年12月在昆明共同举办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创新论坛。届时,将在该论坛上发布此次入选的优秀案例。

编辑:张睿

作者:杨敏

相关新闻: